close

在韓國的最後一天

我們安排的行程就是在弘大梨大商圈逛

一大早就先去準備拍證件照

我們選擇的是 Studio Photobi

真的就不用再比較了

因為我爬了非常多的文章

這一家便宜 拍照和修起來的效果最好

但是 我們沒有去拍

為什麼呢

因為他 禮拜一公休

好喔 不知道到底我們在做功課的時候哪裡出了甚麼問題...

想起來還是好嘔

只好帶著難過的心情去了梨花大學拍照

一路上就是一直問梨花牆在哪 那個在哪這樣

後來才發現我們好像是從後門走進去 所以才需要一直問

走前門的話只要往左邊看過去就是梨花牆了

在我們瘋狂拍照後 肚子也漸漸開始餓起來

後來讓我們在梨花大學地鐵6號出口發現了這家

這家離地鐵十分的近 一走出地鐵出口左手邊就是了

雖然這是一家葷食店

但聽說很多石鍋拌飯都能做成素食的就近去問問店裡的歐膩

當然 我韓文並不是很好

在出國前就已經有做好功課

把我的需求 ( 不吃肉類 不吃蔥蒜 等需求) 都翻譯成韓文

然後拿著韓文的稿子直接給他看

那位歐膩看了馬上就請我們坐了下來

給了我們中文菜單 然後告訴我們哪一些能幫我們做成素食的

登愣~~~~~~~~

我吃的是一個類似豆腐的泡飯

他給我的是一個用鐵碗裝的飯 像餐盒一樣  突然想起韓劇內的場景

另外使用的還是扁筷耶!!!!

來韓國這幾天終於拿到扁筷了

嘗了一口飯

不吃還好 吃了一口驚為天人阿

真的超級好吃

這是這幾天在韓國吃到最好吃的一餐

此刻開始懷疑  為何一家葷食餐廳做素食料理會比純素餐廳做得來的好吃呢

這家真的大推   老闆娘也很年輕人很好!!!

中途試圖要和老闆娘聊天  但礙於語言真的不通然後就放棄了

他的意思好像是想問我們

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會來找他們店 要求他們做成素食的

如果有人看到這篇文章 希望能幫我跟歐膩說是看到文章才知道能這麼做

並且誇獎一下他的餐點真的很道地很好吃

順便follow一下我的ig : vegxkereena

(工商結束哈哈哈)

說道餐點好吃 不得不提到他們的小菜拉

左右兩項 還不錯吃不排斥

中間那個醃蘿蔔

超級好吃!!!吃起來是甜的 聽說道地的醃蘿蔔都是做成黃色的這樣呢

很開心能吃到這麼道地的一餐

接著就到了弘大的浣熊咖啡廳

Racoon Cafe maengkun

地址:首爾市麻浦區弘益路174(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홍익로 17, 4)

交通指南:首爾地鐵2號線弘大入口站9號出口直走到弘益路左轉,弘大9號出口出來後,直走左轉就到啦

往弘大正門方向直走,KB國民銀行對面 ABCmart樓上

營業時間:每日12:30~22:30 (星期日到21:30)

費用:入場費6,000韓元;飲品另外收費,可不喝

電話:+82-70-7612-5888

網站:http://bit.ly/2mgJ489

 

我們也是比較過很多家後才會來這家

很幸運地正值浣熊活動時間

一隻浣熊很激動的要搶我的相機就被捕捉到這個可愛的畫面了

和浣熊玩耍夠了後就是我們的購物time

走久了肚子微餓 發現在弘大門口有一間大排長龍的攤販我們就跟著一起去排隊了

這家是鬆餅店 內餡可以選擇奶油或者是冰淇淋

如果我沒有感冒應該會選擇冰淇淋的嗚嗚

這家的奶油不會很膩

整體來說不會太甜 外皮又很脆

可以買來墊墊肚子

這次的韓國行就這樣結束了

4.5月真的是來韓國的好月份

這邊雖然氣溫低 但不會像台灣寒流來那樣的濕冷

在這邊的空氣 水 都很乾淨 很喜歡這裡

另外補充其他在韓國能吃的素食店家但這次行程太趕沒有去到

歡迎大家在下面留言告訴我哪一家大推必吃唷

另外影音板記得到我的YOUTUBE頻道

喜歡我的風格 一人一訂閱 救救KEREENA

https://youtu.be/dFRLtB5fLEk

PLANT - 梨泰院

營業時間: 11:00-20:00 星期日、週一公休

地址: 서울특별시 용산구 이태원로16 20 1

cafe sukara(수카라) - 弘大

地址: 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와우산로 157

營業時間: 11:00 - 23:00 周一公休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g/cafesukkara/

Cook and Book (쿡앤북) - 弘大站、合井站

地址: 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성지3 61

營業時間: 禮拜一、四、五、六、日 12:00 - 20:00 / 禮拜二、三公休

官網: http://blog.naver.com/cookandbook

 

Salon Delicious (쌀롱딜리셔스) -弘大, 合井

地址: 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양화로1 42

  位在合井的巷弄裡,

餐點有分葷食與素食類,菜單內清楚的標示出來, 有專為素食主義者準備沙拉,漢堡,義大利麵等餐點~

營業時間:11:30-23:00

   

精緻料理店 咖哩飯是八千元

地點在弘大站9號出口附近

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동교동

 

 

這間是在上水站4號出口附近

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상수동 336-18

營業時間:12:00-01:00

 

古宮(明洞店):葷素合併,但算是友善素食的餐廳

位在明洞站9號出口出來後直走,右轉,看到汗蒸幕招牌的二樓就是了

一個人W11000,也可以刷卡。古宮位在明洞最熱鬧的街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